靖·khaki·小人国

新时代勤奋向上积极进取的大龄·真娃妈,目前致力于带女女因此出片好慢……
由于不小心真的入了娃坑,因此粘土休坑,食玩扭蛋仍是大坑,钱包君,对不起了!!!

【娃】我的名字叫“不高兴”,小委屈是我的姐姐,她整天一副委屈的样子让大家都觉得肯定是我欺负她了,哼哼,我才没有欺负她呢,我虽然天生高冷,但我是好宝宝呀!

【娃】我的名字叫“小委屈”,不管平时怎么调皮,我就是这样的小委屈。无论我做错了什么,我都不是故意的哦!妈妈你都要原谅我哦~~

【粘土】西洋盔甲骑士VS东洋长刀武士?也是一时兴起的脑洞,哈哈~西比拉牵着马的姿势是真的很帅气呢……

【粘土】单辫子总是耍酷的他,双马尾总是卖萌的她,贵族双子驾到~

其实是一年前的脑洞,一年前就借了离逸的西比拉头发,一年后的今天才出片,感谢离逸让我拖了这么久(ノへ ̄、)……

原本的脑洞很复杂,但场景渣的我压根搞不出那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玩意儿(战场废墟搞不出来sad)……哎哎,就这样好啦~

【娃】发发旧图,MiuMiu的图书馆捉迷藏之旅~我可是很安静没有吵到认真学习的哥哥姐姐的!!!

【娃】继续Mio&Miffy,摄于HK赤柱,这种麻石的质感真好啊~

【娃】又开始吐旧图……三妹Mio和四妹Miffy真的很少出来玩……(因为就只有这么一套衣服,惨~~)

将3月25日发在微博的帖子复制到这边备份一下~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晚上在HK,第一次那么近看到坂本太太
虽然有心理准备她会用白金做开场曲
但I am a dreamer的声音一放出来
真的是瞬间泪目了
从小樱的白金唱到新小樱的clear,中间好多首和菅野洋子合作的经典曲目,对不起日文名字我都不会打
然而真的听到哭,哭了又笑,笑了又哭
听的是我的整个年少与青春

当然太太的嗓子真的神仙一般
一口气唱大半小时水也不用喝高音继续飙那种
现场听感觉和开个CD听似的没有瑕疵
喜欢的歌一首不落全唱了,票价值回得飞起了
中间还有动漫歌曲串烧,Triangler...

【娃】2月lofter彻底天窗,3月要开始新的努力啦~3月11日#GZDP#希望有小伙伴来D06摊位勾搭哦~(渣渣手作渣渣图请海涵哈哈~~)

【娃】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外摄是啥时候了,但能带着穿新衣的姐姐出来逛逛,还是不错的~再吹一次这草莓布,可爱~~ 

【娃】穿上草莓裙子去春游啦~花城汇广场的确是四季如春花不断呢~~

喝杯清茶,晚安ღ( ´・ᴗ・` )

没想到上一次发lofter已经是去年10月了……可见中间这两个月,我压根没出图哈哈哈……

赶紧填修图坑,送上中年少女的和氏冬游记o(*≧▽≦)ツ 

#假装自己在日本#

【旅行】今年体检报告出来了,受到了打击……感觉有点危险啊希望复查没啥事……顺带发个背影感受下夕阳无限好(希望不是flag)。

【旅行】好久没发过自己的照片了,随手发张感觉满意的吧~

【Cu-poche】香香和丽与小鸟们的日常~鸟儿们似乎更喜欢丽呢,香香别生气哈哈哈~

娃衣:自制

场景:100日元背景板+EPOCH鸟舍扭蛋(超推荐!)

【Cu-poche】继续內摄,我是一个懒惰的宅……感觉自己出图好随意啊P图无能……差不多差不多算了(ノへ ̄、)

【Cu-poche】想试做OB11的衣服,结果做小了变成还是poche裙子o(≧∩≦)o ……內摄记录一下吧~

出镜:天海春香

服装:自制

场景:百元店廉价背景板+廉价家具(自贴纸)+各种廉价胶鞋

【Cu-poche】8月我竟然只发了2图……懒死了我真是……9月要重新做勤奋出图修图的好孩子!深夜自勉!顺祝我亲爱的老公今天生日快乐~mua! (*╯3╰) 

【娃】别人家的娃就是好, @不留。 大大的小兔简直可爱到说不出话来。本年度第一张原片直出都超级满意的照片……我也是拼了啊!

【娃】继续姐妹睡衣play~就算是躺着,两个小家伙的风格也迥然不同呀~

【Cu-poche】日本的图片终于都修完了,来个胜利的V!最近脑洞有点多但是没空拍,心里好着急还是躺着多打一盘游戏先……

【娃】好久没有拍过MM姐妹了,感觉都快忘记自己有娃了……速报一张,正片嘛一般都要拖很久(跑走~)

【Cu-poche】一早醒来打开窗户就能看到富士山,简直是梦想的生活啊……(最近发图勤快得令人发指~)

【Cu-poche】再一次发星辰大海片……其实蓝天真的很棒,但拍剪影我似乎从来都这么水皮……

【Cu-poche】你别看我那么淡定,其实,我还真是有点怕后面的鹿跑上来将凌波丽吃了……

【Cu-poche】摄于伏见稻荷大社,千本鸟居也有适合poche大小的小鸟居呢~感觉这个月应该能将日本片全出了╮(╯▽╰)╭

【Cu-poche】做个勤奋出图的好孩子,才能对得起我香香这么可爱啊!

【Cu-poche】6月搬家,整个月竟然只修了一次片我也是对自己的拖延症感到服了……什么时候能将日本的片修完啊┑( ̄Д  ̄)┍

【Cu-poche】明日香与凌波丽的清水寺一游~时隔三个月了,日本的图依然没有出完(某人有多懒已经不言自明)

1 / 12

© 靖·khaki·小人国 | Powered by LOFTER